圣科洛马市“欢庆春节”线上活动成功开幕
2021/02/12

  2021年2月11日,圣科洛马市政府与当地侨界共同举办的“欢庆春节”线上活动成功开幕,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林楠与圣市市长巴尔隆通过视频的方式送出新春祝福。

  林总领事表示,中国公民是圣市第一大外国移民群体,5000多名侨胞遵纪守法、勤劳工作、努力融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总领馆将与市政府一道,克服疫情困难,继续加强地方合作,促进华侨华人融入发展。

  巴尔隆市长向圣市华侨华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生肖牛能够给予人们克服当前困难所需的能量和精神,大家共同迎接积极向上的2021年。

  2021年圣科洛马市“欢庆春节”活动首次在线上展示,开幕式后将继续播出中国艺术文化相关活动,2月26日(元宵节)闭幕。

  (活动网站链接:https://anynouxines.wordpress.com/felicitacions/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