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完成2023年 “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
2022/12/30


寅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外交为民,将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及时传递给领区侨胞和留学生,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按照国内部署,精心策划,紧锣密鼓,通过现场发放、快递邮寄等方式,委托领区侨团和留学生组织及时将2023年“春节包”发放到确有需要的侨胞和留学生手中。

暖暖“春节包”,浓浓祖国情。侨胞和留学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将与祖国一道在新的一年里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本次“春节包”由巴塞罗那华助中心、圣科洛马华人华侨协会、西班牙齐鲁文商会、巴塞罗那丽水总商会、塔拉戈纳华侨华人协会、莱里达华侨华人联谊总会、西班牙华人华侨企业发展协会、巴塞罗那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巴塞罗那大学中国学生会、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学生会、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中国学生会、塔拉戈纳中国学生学者协会、赫罗纳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协助发放,总领馆对上述组织的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