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520,新婚进行时
2022/05/21

5月20日,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院内张灯结彩,喜字高悬。对外大厅中精心布置的气球拱门格外醒目,玫瑰花台上摆放着熊猫玩偶,萌萌哒“举起”“我愿意”的道具小牌。金色的520气球立柱随风轻摆,全场洋溢着温馨浪漫、喜庆祥和的气氛。

10余对旅居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侨胞新人择此寓意美好的日期来馆登记结婚。朱京阳总领事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祝福他们婚姻幸福,百年好合。新人们手持结婚誓词卡片,在陆慈君副总领事的引导下为爱宣誓,大声说出“我愿意”。部分女性侨领和在总领馆登记结婚满100天的新人代表到场见证仪式,为新人献上最美好的祝愿。新人们纷纷手持小道具和手捧花,在总领馆特别布置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记录下人生重要时刻。

总领馆自2021年6月份恢复婚姻登记至今,已为200余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并设计制作婚姻登记背景板和手捧花,为新人们提供留念照片服务,拉满婚姻登记仪式感。今后,总领馆将继续一如既往为侨服务,做好侨胞的娘家人、贴心人、守护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