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京阳总领事陪同深圳市市长访问巴塞罗那
2023/03/20

3月17日至18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率团访问巴塞罗那,与克劳市长、当地侨界和商界代表会面并进行亲切交流,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17日下午,覃伟中市长一行在巴塞罗那市政府与市长克劳、副市长博内特、城市促进专员索拉尼亚等会面,双方就深化友城交往与务实合作进行交流。覃市长在博内特陪同下参观具有悠久历史的政府大楼,俯瞰巴塞罗那市容,了解城市发展规划。

17日晚,覃市长出席西班牙深圳总商会欢迎晚宴,与当地政、商、文旅、教育界等代表就促进两市合作开展深入交流。覃市长表示,深圳和巴塞罗那在新能源、科技创新、旅游资源等领域有很多共同点,欢迎更多朋友前往深圳走一走,看一看,推动深圳和巴塞罗那友城之间各领域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深圳与巴塞罗那2012年建立友好交流关系,2021年11月线上正式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