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加区警察代表
2023/04/15

 4月11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警察(MOSSOS’ESQUADRA)中部片区负责人克里斯蒂娜·曼雷萨警监,接受曼雷萨警察局“徒步穿越蒙塞拉特”慈善活动的邀请,巴塞罗那丽水总商会负责人陪同会见。

朱京阳总领事积极评价“徒步走”活动对建立良好警民关系、助力儿童癌症治疗的意义并表示,加区拥有以巴塞罗那为代表的众多优质旅游资源,总领馆将继续配合警方加强旅游安全提醒,为中国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

曼雷萨对华侨华人为西班牙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表示维护好当地社会治安是警方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总领馆和华侨华人对“徒步走”活动的支持,期待将来能有机会与中国的警察同行一起“云徒步”。

曼雷萨警局发起的“徒步穿越蒙塞拉特”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所筹善款用于治疗儿童癌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