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实行刷卡缴费的通知
2018/10/16

  为方便广大申请人办理领事证件,提高工作效率,经多方协调,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在前期试运行的基础上,正式开通刷卡缴费。

  根据新的缴费办法,申请人到我馆领事处取件窗口取件时,仅须出示“取证单”便可刷卡缴费,无需前往银行存款,可有效避免往返于总领馆和银行、自助缴费出现失误、缴费凭证丢失等情况,使支付方式更加便捷高效。申请人可使用以下银行卡:Visa、Mastercard、Visa Electron、Vpay、Maestro、JCB、CUP、UPI。

  刷卡确有困难的申请人,仍可继续采取到银行缴费的方式,请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索取我馆账户信息,取件时请出示“取证单”和银行缴费凭证。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我馆不接受转账支付,切勿自行向我馆账户转账(如已转账,需立即向总领馆申请退费手续)。

  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便利中国公民办理领事证件,始终是我馆领事服务的中心工作和努力方向。今后我馆还将研究推出更多便民措施,进一步提升广大申请人的办证体验。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18年10月1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