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莱里达市现场办公的通知
2023/02/13

关于赴莱里达市现场办公的通知为便利旅居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中国公民申请领事证件,我馆将于2023年2月25日赴莱里达市现场办公,欢迎有证件办理需求的申请人前往现场申请或咨询。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9:00-14:00

二、地点

莱里达市Hotel Ciudad de Lleida一层会议室

地址:Carrer de la Unio 8, 25002,Lleida

三、受理业务种类

护照、旅行证、中国公民公证(包括居留公证、结婚公证、授权委托书、旅行授权书等)及领事业务咨询。

温馨提醒

(一)需要办理公证的申请人,请提前在我馆馆网或微信公众号平台了解办证须知,下载、打印并尽量填妥有关表格,整理好相关材料。有关表格请不要签字和填写日期。

(二)需要办理护照的申请人,请在手机中下载安装中国领事APP并保存符合要求的电子证件照片。照片应为白色背景,申请人需穿深色衣服,露出双耳,摆正头部和身体,目视前方,不佩戴边框很粗的镜框或夸张的首饰,面部表情自然。

(三)现场办公期间,仅收取业务申办材料,无法现场发证。

(四)为了大家的健康与安全,进入办公现场后请尽量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在办理业务时,请勿大声喧哗,听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3年2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