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领馆登记 幸福一生” 520专场结婚登记活动的通知
2023/04/28

2022年,我馆首次举办520专场结婚登记活动,受到旅居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侨胞的欢迎和好评。

为给领区侨胞新人在婚姻登记这个特殊时刻留下难忘又美好的回忆,我馆将在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再次举办“领馆登记 幸福一生”520专场结婚登记活动。朱京阳总领事将亲临现场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总领馆工作人员将带领新人们为爱宣誓,特邀的中西证婚人将向新人们送上美好祝愿。此外,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切蛋糕、品香槟、汉服表演等活动,祝福新人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为此,我馆将于2023年5月2日上午十点整在中国领事APP婚姻登记预约中增开5月20日结婚登记名额20对。请有婚姻登记需求、居住在加区的侨胞新人按要求及时进行预约(预约办法详见下方“相关阅读”)。已预约其他日期进行登记但希望参与活动的侨胞新人,可在取消原有预约后重新预约5月20日名额。

心动不如行动。加区的新人们,我们在总领馆等你们,一起见证你们爱的故事和温馨浪漫的登记瞬间。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932547070或发邮件至barcelona@csm.mfa.gov.cn咨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