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提醒您关注暑期行车安全
2022/08/21


近日,有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侨胞在周边国家旅行时遭遇严重车祸,导致死伤。我馆已通过适当渠道对其家属表示了慰问,并提供了必要协助。   

目前正值西当地暑休,各级公路车流量加大,交通安全风险上升。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再次提醒旅居加区中国公民及临时来访旅客务必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当地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和超速行车,避免疲劳驾驶,不违规并线超车。旅行前,为车辆购买合规保险,做好车况检查。行车途中,如遇突发状况,保持冷静,妥善应对并及时求助。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祝您出行平安,旅途愉快。


西班牙加区应急指挥中心电话:0034-112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34-932125622,0034-688306666(24小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