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曼福集团巴塞罗那总部
2022/07/13

7月12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应邀走访曼福保险集团(MAPFRE)巴塞罗那总部,同该公司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总经理加尔索等管理人员交流。


曼福保险“华人计划”项目负责人潘美伊(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志愿者)介绍了有关项目发展情况,表示公司团队从“服务侨胞、促进融入”的社会责任出发,面向华侨华人积极开展翻译、保险、咨询等业务,致力于为侨胞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朱京阳总领事指出,依法保护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是总领馆职责所在。总领馆秉持“预防为主”的领保理念,积极引导旅居当地的侨胞通过购买相应商业保险来规避和减少生活和经营中的风险。希望曼福集团能为领区侨胞和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

朱总领事赞赏曼福集团吸纳中国人才,助推企业发展和中西合作,期待公司深耕中西人才领域合作,进一步扩大互利共赢。


曼福集团成立于1933年,是西班牙最大保险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业务覆盖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