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慰问圣科洛马市侨胞
2022/07/25

7月22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在圣科洛马市副市长塞拉诺、帕德罗斯、蒙特罗等市政府官员陪同下,来到该市华侨华人聚居的丰多社区,走访侨胞经营店面,慰问侨胞。圣科洛马华人华侨协会会长周优统、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负责人陈淑芬、西班牙华人山东总会会长张建新等当地侨领、侨团骨干和总领馆领事协助志愿者一同走访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朱京阳总领事一行走进侨胞经营的餐馆、酒吧、百货商店、蔬菜商店、生鲜市场海鲜摊位等,询问当地治安状况,了解疫情以来物价浮动、货源供应、客源流量、租金变化等情况。鼓励大家继续相互帮扶,保持与总领馆、当地政府、警方等部门的沟通,展现团结、进取的形象,积极参与当地发展建设,不断优化社区环境。


朱总领事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总领馆始终牵挂着领区各地侨胞,持续通过侨团、侨领、志愿者和与当地政府沟通的方式了解侨胞健康防疫和发展情况。今后,总领馆将加强走基层,继续为领区侨胞安居乐业、经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