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巴塞罗那餐饮协会负责人
2022/11/25

11月23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巴塞罗那餐饮协会总经理帕利亚罗斯和合作协调员加西亚,巴塞罗那中餐业协会和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协会代表陪同会见。



朱京阳总领事听取了帕利亚罗斯对巴塞罗那餐饮协会的介绍,他表示,中国和西班牙都是闻名世界的美食大国,领区内从事餐饮业的华商数量多、分布广,餐食品种丰富,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深受当地民众和外来游客喜爱,为保障巴塞罗那普通居民生活和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巴塞罗那餐饮协会积极吸引华商参与,发挥协会多方面优势,助力华商经营的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巴塞罗那餐饮协会是当地历史最悠久的行会之一,在专业培训、合规经营、证照办理、依法维权等多方面经验丰富,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陪同会见的巴塞罗那中餐业协会和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协会代表均对与该协会建立联系、开展合作表达了浓厚兴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