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慈君代总领事出席圣科洛马华人华侨协会换届庆典
2023/01/19

1月17日,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陆慈君代总领事应邀出席圣科洛马华人华侨协会换届庆典大会,圣市副市长蒙特罗、警方代表、加区侨界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陆慈君在致辞中指出,圣科洛马是加区华侨华人重要聚集地,承载着广大侨胞的深厚感情,总领馆一直很关心侨居在该地区的侨胞。协会自2018年7月成立以来,不断巩固与当地政府、警方安全沟通机制,维护侨胞正当权益,解决侨胞实际困难,同时举办多种活动凝聚侨心,丰富生活,回馈当地社会,赢得各界认可。希望周优统会长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博精神,不断提升协会凝聚力,更好地团结服务侨胞,积极融入当地社会,讲好中国故事、中西友好故事,促进中国和西班牙、中国和加区交流合作。

陆慈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西建交50周年。中国的发展给包括西班牙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拼搏。总领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关心支持侨胞发展,全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蒙特罗副市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赞赏圣市华侨华人团结互助,热心公益,为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协会协助推广市政府最新推出的市民手册,继续为建设开放包容、和谐共存的城市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